杂感凑数

Posted by Teng on October 24, 2015

老实讲,我其实算是个很少谈自己事情的人,毕竟天大的事对别人来说都是那么无关紧要,说多了反而显得矫情。但有时我们是需要记录下自己的,不管是情绪还是感慨,也许是以后的前车之鉴,更可以抒发下心中意气。

回头看上一次吐槽还是十月初的时候了,现在都快十一月了,时间真是~~上次狠狠的吐槽了夜奔济南的历程,但是还是有一段在北京南站的经历没有写,以后有时间补上吧。花了巨资,承担着回家生病的成本,我这趟济南之行及几天前的济南再行似乎没有什么价值,没有什么收获,没有什么卵用。

这在我决定尝试前就想到了,已经预想到花大力气跑济南,沉没成本巨大,很有可能最有一无所有,徒费精力。

可是,老是害怕没有收获,就拒绝尝试也算不上大丈夫所为。就像不知道新公司会怎么样,可还是要去试了才知道什么情况,有些事情还是尽力便好。

评论区: madao’s photo: 不是,只不过随便投了下, [2015-10-26 12:27:57]

日舞: 想回济南工作? [2015-10-26 09: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