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书单及其它

时光啊~焦虑啊~

Posted by Teng on July 31, 2016

其它

七月很充实,虽然现在看过去我也没记起做了些什么。

好在有归档的文章显示,我还是胡乱写了些东西。这样大概也不算虚度光阴了吧?

参加好多课程,有的随便听听就算了,我觉得这样不好,所以尽量在博客里记录下东西,算是加深印象。不过更多有价值的东西,我还没有记录下来。

所以八月会继续把那些东西记录下来吧。

或者记录在本子上。

七月,也是连续接受暴击。

苦恼于没有什么起色的芯子,毕竟

薪资是最能体现你价值的东西。

今天吃饭,想到土豪学姐都从北京记者干到了广州副主任,心里的焦虑更是麻木和无奈。

书单

七月看了《深入浅出html》。

对,一本使用的前端开发的基础书籍,不过好像还在阅读中。虽然只有一本书,不过时间还是多用在了网页开发上,虽然进度缓慢,不过还在进行。

把这本书看完,然后系统的补全css的知识,我们要向着更复杂的前端出发呢。

应该还有基本其它的书,不过应该是记不住了。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在about里更新一个清单,看完一本就填下。

或许应该把书搬到办公室,因为面临换住所的原因,不过,我不是也想换工作吗?

纸质书还真是麻烦。

一点课程

准备把参加的课程整理出来,

大概会补完前面站位的 “写作系列”

也或许把刚刚上完的ppt课程继续熟练完善,毕竟课程一般,并没有多少升级。看来付费的内容也不全是靠谱的嘛。

哦,差点完了,7月报名了一个长期的项目,希望可以坚持下去,好几年的项目呢。

请继续坚持。

哪里会变得更好?坚持真的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