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浏览指南 [置顶]

一点小小的展示

Posted by Teng on December 31, 2016

博客浏览指南

很荣幸您能找个这个小小角落的自留地,这里记录了我的一些收获和其他的吧。 为了让您更好的了解我,你可以通过这以下方式浏览这个博客。

  1. 可以使用右侧的标签浏览文章,虽然很多文章都是一些碎碎念,不过也是一些记录,可以让您更好的了解TengBlog。

    读书:主要是一些读书笔记和每月读书书目的记录,买个月买的书不少,力争能够看完记录下来。

    学习:归纳了一些不断向加强的技能,是自我驱动学习的一个标签,要更好的完善起来。

    Thinking:学有所思,读有所思,不管什么事,我们都能学到有益处的知识,一点思考记录在这里。

  2. 也可以通过有下角的搜索图标或者按两次ctrl唤出搜索页面,然后输入你想搜索的标签或者标题。

    比如,可以试试这些书单泰国杂忆技能PPT笔记等等

  3. ABOUT 页面是关于我的一个介绍,虽然看起来很随意,其实隐藏了更加正式的介绍,选择“欢迎投食”页面,是我简历页面和 pdf 页面。欢迎“投食”,提供工作。
  4. ARCHIVES 页面是归档,可以看到博客迁移后的全部文章。
  5. PROJECT 页面原本是简单的项目经历,不过在学习JS前端的过程中,我改造成了全屏的介绍页面,整个页面就是我 JS 的页面项目,督促着我学习更多的编码技术。
  6. LIST 页面是原本想写成书单的单独处理,慢慢倒是成了原则欲购的单子,满满的都是欲望。

我想找个地方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 tengblog 会尽全力更新下去,而且对质量要求也会越来越高。

见博如面,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