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七月

Posted by Teng on July 6, 2014

原本计划在曼谷可以有一段规律的时间可以安排,可以把那些没有机会尝试的事情坚持下来,结果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想多了。现在每天下班最想的事情就是睡觉,周末最想的事情还是睡觉。自律果真不是一件可以随便说说的事情。

现在回忆起来,设想的好的学习英语被更紧急的泰语学习取代(当然也没学多少泰语),坚持了一个月的无器械也在七月份渐渐懒散起来,一切又在向着三分钟热度的方向发展。

本想着到曼谷找一家器材店买新的镜头,结果上周去了考山路看球,虽然很是吵杂不过还是很爽的。拍照慢慢的开始陷入游客照和随手拍,没有思考和精心设计的照片在我这越来越多,他们没有什么价值,最多算是纪念。

7月第一周在家休息,做了西红柿牛腩,虽然屌丝心态还是在不断的计算这样的性价比,可生活不能全是最优性价,即便过一点奢靡的日子也没有关系,总之要从现在享受起来才好。待会就去超市抗个微波炉回来。

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