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感觉

你为什么怎么是一个人?难道我要是狗?

Posted by Teng on April 7, 2016

旧文迁移

不管是在火车站,还是在机场,看到VIP的候机室,我总是很羡慕。羡慕那种专属的感觉:有一个地方是专为你准备的,其他人没有资格等待。 换到人身上,我好羡慕那些可以被专属对待的人。小时候,总是以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但是长大后,才发现自己和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不同。这个时候有人给你独特的待遇,这让你感到自己是独特的,是被这个世界爱着的。

我不是这样幸运的人。

大多数时候出去游玩,我的身边总是有很多女生。他们有的是我的同学,有的是我的朋友,也有各种因为机缘巧合认识的陌生。

每当拍回照片回来,别人都以为我身边美女环绕,殊不知我内心的孤苦和孤单。我也希望自己有人专属对待。大多数时候能够提供专属感觉的,大概只有父母。运气好一点的人也许会碰到一个喜欢的人,然后刚好别人也喜欢她。 我佩服他们的好运。

我更佩服那些能够提供专属感觉的人。在这人来人往的世界中,有那么一个人对他来说是特别的。他为那个人提供专属的待遇,让别人知道自己是独特的。

这是大爱,无量。

我更佩服那些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只关心一个人的人。他们深知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是无关紧要的,根本不值得关心。只有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才是独特的,才值得与这个世界发生联系。

我很好奇他们为别人提供独特待遇的理由是什么。可能是一种玄之又玄的东西。

当然我最佩服那些,不断受到伤害,却仍然鼓起勇气给别人提供专属地位的人。也许他们的好意被辜负,他们的心灵被伤害。他们也许看清了上一个人的面貌,了解人生的悲凉。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鼓起勇气去提供另一个专属。 他们都是勇敢的人。

两个人相处也是需要学习的。我们应该向那些勇敢的人学习。

高难度的爱情也需要高强度的精神肌肉耐力,相守一生,牵手偕老并不稀罕。

结结实实的相爱一生之所以小概率就在于他真的不是什么人都扛得起赔得起。

倘若倘若没有,长久学习的心态。但他凭着一两次相见就能决定一生的人。我实在怀疑你们能否幸福的过完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