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正确的三种使用方法

闷声发大财不行就高调发大财

Posted by Teng on July 13, 2016

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政治正确。成为一个国家不能戏谑的金规玉律,所有的人都要遵守,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德国的“反纳粹”,美国的“种族歧视”还有我天朝的“爱国主义”。

按理说,所有人都热爱自己文化发源地的倾向,而我们天朝似乎更“爱国一点”。“维护国家统一”就是中国最大的政治正确。

艺人保持政治正确的三个阶段

在一切保持政治正确的国家里,灵活运用方式方法保证自己的利益成为每个人的必修课。公众人物的艺人更是如此。不过,保持政治正确也是分三个阶段的,艺人同志们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采用。

闷声发大财

中国又为长者早就提出了要“闷声发大财”。这也是目前艺人们在面对政治正确时最保险的应对措施。不要表达自己的政治倾向,占有最大面的粉丝,获取最大利益。这是保持政治正确的第一阶段。

这样对比,微博上被倒的赵薇也就没有那么冤枉了。

好多年的日本国旗事件后,赵薇竟然没有吸取足够的教训,这也是她及其团队的失误。在爱国青年遍地的天朝,出现这样的事情后洗白本身就很困难,后期更是要事事小心,结果好死不死的又被撞到枪口上。

另外,赵薇也挺冤枉的。为了赚点小钱,拍部电影,被人指指点点后不过打打招呼让网 站的朋友帮忙清除下负面评论,点背把共青团的文章删了。大家倒是给她按了个“操控媒 体,卖国求荣”的帽子。这代价有点大。

别以为赵薇姓赵就真的是“赵家人”,马云也不配姓赵啊!那?共青团配姓赵?共青团算是 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开始重新拉拢年轻人。微博也搞得有声有色,各种接地气,简直成了 “小粉红”聚集地。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上面争不了,可以争下年轻人嘛!

利用政治正确迎合粉丝

这就比赵薇们聪明多了,看这次南海仲裁一出,多多明星纷纷表态,”中国一点不能少”,那下面的评论真是让人欢欣鼓舞,工作室一年的kpi都完成了。

聚美优品陈欧,王宝强。我也没有特意去看,就看到这两位欢欣鼓舞的表态了。他们是投机还是真心爱国,我们暂且不说,就这眼力劲绝对秒杀赵薇等的第一阶段。

可以想象的是,这样表态以后会更多,甚至会有倒逼港台明星先表态的趋势。好在中国大陆的市场够大,就算违心也不亏。

最最高级就是反向引导,用明星推广政治观点

这样的高级玩法,国内的明星还是差远了。汤姆克鲁斯算是一个。

不信去看看人家对自己信仰的忠诚,也靠着自己的演艺影响力不断拉拢新的教徒。不过,在我党的天朝,这样的玩很容易搞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