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书单

旧书重读收获多

Posted by Teng on September 1, 2016

八月的时候决定请个年假休息下,原本想好好重新思考一下要不要换工作,却去了四川和重庆看熊猫。

因为出行,看书其实也在慢慢的放慢速度,也许是懈怠了,也许是感觉收益不够明显,内心的焦虑又慢慢袭来。

《TED演讲的力量》

很好的书,需要慢慢体会,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实践起来

《从浅入深html&css》

比较简单的一本书,看完了,更好地在理解了一些基本的概念

《暗时间》

也是知名博主的集合,感觉别人的博客质量要高很多,也许是思考的足够多,输入的足够多。

《javascript编程艺术》&《CSS高手之路》

因为出行所以中止阅读的编程书。不过,报名了一门《响应编程的课》,也许直接用案例来做会更好。九月的重点项目

《精进》

因为和熊猫学院的合作,所重新完全整理这本书,算是完全熟悉了这本书。不过,只有将理念贯彻下来也会比较有用。

《通往财富自由之路》

在得道app上订阅的专栏,慢慢在看,不过也许我没有完全投入进去,没有跟随作者的思路深入思考下去,所以以后要更好地利用这个专栏才好。最好是整理下来。

这样说,说好的写作笔记也没有完全整理下来?

电影

《海街日记》
《我们出生在中国》
《意外制造公司》
《冰川时代5》
《爱宠大机密》
《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
《红辣椒》

其实是周五看的,同学推荐的

《超级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