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个音箱盒子

  "介绍两个歌手"

Posted by Teng on November 1, 2016

买了一个音箱盒子

北京还没有供暖,室友搬去了zq家,所以更感觉有点冷清。冷的问题,正在商议是否提前供暖;清静的问题,我在小米买了蓝牙盒子。

一直就想买个蓝牙音箱,这样我进大门的时候就可以切换到音箱播放。屋里有音乐欢迎我回来,这个感觉很赞。(听起来有点惨的感觉~)

音箱很小巧,试了一下感觉还是不错的。有了音箱,更好的,我就可以晚上听央广之声(我司)入睡,早上自动播放新闻起床。

不过,还是可以听点音乐的。顺路介绍两个歌手:李志、赵照。

李志

李志。自然是大名鼎鼎的“逼哥”了。宋冬野吸毒的时候就想写文章专门吹捧下。李志的“自律”是他占据民谣一哥的基础。想想一个排练都不允许别人迟到的人,这比没事瞅下大麻强多少呢!更何况还是一个爱看书能讲理的“退学大学生”。

即便他常常说自己的音乐是垃圾,不过在同行的衬托下,他还是我最喜欢的一歌民谣歌手。民谣烂大街的时代,我不太想说自己是听民谣的。李志是少数不做作、不寂寞、不迷茫的民谣歌手吧,相比之下,其他人就真的有点矫揉做作,一点也听不下去了。

希望你们多听李志,多学李志的“自律”。

赵照

赵照,不是赵雷。赵雷在云村要火了,接着出了好几首歌。不过赵照会很为他开心吧,谁叫是自己徒弟呢。

不过师傅还是道行深啊,赵照歌里矫情的就明显比赵雷少多了。希望赵照以后运气好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