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好熟悉,我来过

迷失在北京

Posted by Teng on November 17, 2016

每次从家回北京的时候,我都去大望路坐地铁,看着现代城楼下的红色立柱,每次都觉得很熟悉,这个地方是不是来过呢?为什么这么熟悉呢?

这样的感觉经常出现,都是一个场景在脑中无比熟悉,似曾相似,却不曾记起在何时何地看过这个。好在今天再去大望路的时候,围绕着立柱一圈以后,我终于记起来了:我来这个小区赶赴面试过。

因为昂贵的写字楼价格,很多公司经常选择一个设施比较好的小区来办公,即便是承受邻居的白眼也是义无反顾。SOHO 现代城的小区房子很好,小区里很多梧桐树,那年夏天,我在树下徘徊了好久,想着要不要去面试。

那是家民谣厂牌,就在小区里的某座民居里,我不住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面试,毕竟和我的专业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也许是想看看做音乐的人是什么样子?还是单纯是好奇,或者就是焦虑,所以很着急找个实习呢?时间太久了,我都偶记不住了。

记住的就是我在楼下的徘徊和小区里面的梧桐树影。记住一个犹犹豫豫的我,这样很不酷,所以以后请酷一点。

痛痛快快,不要拖泥带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