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激励和学习

工程师的名字叫雷锋

Posted by Teng on June 28, 2016

就我接触的几位程序工作者,他们都热情,乐于分享。

博客的更新

四月26日,我的小小博客正式上线了,那个时候,我就感慨了一番,感觉

工程师真是酷

在后面这短时间里,我的小小页面继续更新迭代:

  • 增加了更多的社交网址的链接

    黄玄的原始模版提供了很多的社交网站链接,我也是按图索骥,增加了简书和LOFTER的链接,修改id就能使用。

  • 在“about me”页面增加了简历

    我在网站挂出了一个网页版的简历和pdf的简历。因为一直想把博客作为一项成果展示,记录下自己的学习过程,也算是跳槽和面试时候的一个话题,所以在网络挂出了简历。欢迎各位投食喂养,给工作机会。

  • 增加了搜索组件

    在博客任何一页,双击ctrl或者点击右下角的图标,便可以唤出搜索页面。虽然只能针对标题、标签和日期搜索,但是完全 满足了我的需要。 本次修改使用了小胖轩搜索组件,在此致谢。

  • 迁移了LOFTER的文字博客过来

    虽然一直想在本博客只呈现专业、职场的一面,但是不忍心完全抛弃过去的一些散碎的文字,敝帚自珍,一直想搬运过来,这次利用张文博LOFTER2HEXO,实现了博文的迁移。

    借助了那么多人的帮助,这个小小的博客算是有点正规的样子了。

致谢

如同我第一次说到的一样,

工程师真酷啊

不管是博客的修改者黄玄,指点我搭建的女大学生,还是后面我借用项目的小胖轩,和帮助我迁移博文的文博,他们都很酷。

有自己擅长的东西,并且不断好奇的学习、折腾,将自己的成果无私地分享出来

尤其感谢张文博,在我自己导出屡屡出错的情况下,他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帮我导出了文章,听说我用的并非hexo博客,还修改了代码,定制了jekyll的篇头。

十分感谢

激励和学习

我一直向学习编程,即便不能转行,坐点自己的小小项目也是爱好之一。

上文提到给我帮助的朋友们,他们有的是前端、有的是数据分析,都在利用计算机从事着自己擅长的工作,这让我羡慕,ps,尤其是工资也让我羡慕。

他们也在更新着自己的博客,一遍添加到友链,算是时刻提醒着我去看看他们的博客,切身体会下,

比你厉害的还比你努力的

以此激励着我学习着基础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