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总结

博客“项目页面”调整

Posted by Teng on September 17, 2016

付费总结和博客“项目页面”调整

趁着中秋节不回家,整理了下刚搬到南边的屋子,虽然没什么东西,还是零零散散搬了好几天。实在较重的平衡车直接送了原来小区的门卫大哥。

修改页面

昨天则是花了大半天的时间修改了下原有博客的一个页面。

原本博客借用了原有博客主的静态页面,整天比较简单,采用滚动长条的页面。后来在imooc看到关于fullpage 的插件,所以一直想换成动态的。

就是为了更炫啊!

不过还是能力有限,所有很多屏幕并不能合理的现实出来。整个页面在大屏幕上显示比较好,对于笔记本和其它设备比较差。一直搁置着。

后来,为了学习响应式页面开发(其实技术含量不高),在imooc付费了一门课程,感觉比较好,也很详细,现在看完了主要核心项目,需要详细多多看几遍吧 所以尝试修复了下这个页面的适配问题。 效果看来是还可以的,不过对于手机端的处理还是有些吃力,原因是整个内容块都比手机屏幕大了。这个以后更换设计在处理

效果图:感觉挺好的。

在这就可以看到,其实我还在想要给这个起什么名字,和一份简历差不多,算是一些简介和about也有功能上的重复。

我的项目

不过总结下来:

  • 技术很不熟练,浪费了较多时间
  • 思路不是很明确,以后要提前考虑好
  • 教程要继续看

一定要看完啊!

付费项目 类别 银两
响应式开发 前端编程 129元

其它付费内容

然后正好总结下自己为服务和内容付过的费用,感觉会很惊人。

付费项目 类别 银两 服务商
响应式开发 前端编程 129元 imooc
马克飞象 markdown编辑器 79 元 imooc
通往财富自由之路 内容专栏 199元 得到
槽边往事 内容专栏 199元 得到
王烁大学问 内容专栏 199元 得到
新生大学 社群 2777元 新生大学
蓝灯 翻墙梯子 320元 蓝灯网站

注意,这些花费完全看不到实物。感觉自己的花费已经跨入了另一个阶层。

总结下来:

  • 应该更加好好利用起来这些服务,专栏应该更认真地阅读和思考起来
  • 以后可以更好地选择付费服务,更重要的是要物有所值才好。
  • 付费真得会节约时间

蓝灯

如果使用蓝灯的话,大家可以使用我的邀请码,你我都会受益

输入我的邀请码 9L9J3F ,额外获得三个月的蓝灯专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