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瞎扯和瞎扯

  "我是坏人就是我的目标~"

Posted by Teng on October 24, 2016

不妨无谓且无畏点

周日,逃课在家的时候,听到《一起去台湾》的两个二货在采访杨乃文。杨乃文,我不熟,不过很喜欢她说话冷冷的感觉,让两个热情的主持人显得有点尴尬,大概这就是性格吧。

放了首杨乃文的《我从来不懂你的幽默》,很酷的一首歌,酷得有点绝情。不过,并不是你想这么酷就能做到的。

另外还有首歌,陈珊妮的《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百合感丛生。

下午问了下香港可不可以提前买到macbook,不过似乎不能分期,反倒怂恿wy去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谁叫我也有个喜欢怂恿别人的室友呢。

大抵来说,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就是对自己好一些,自私一些,这样是活的最好的方法论。心安理得一些,因为最后你会发现你为别人操心不过是多余和自作多情咯。

这么说来,很有幽怨的感觉,不过,这是很多次被验证的事实。

写了些什么? 不知道哎。

为这个人心疼一秒钟

算鸟算鸟,听歌听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