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书单-2017

  "2017年一月"

Posted by Teng on January 31, 2017

一月书单-2017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读库1700/1701

一月份的时候订了一年的《读库》,看了读库1700和1701。

很喜欢书中的《想你时在脑海》《话说晏阳初》两篇。读库是一直很喜欢的书刊,可惜以前没有订阅过,感觉有点错过,想想读库成功的经验是很简单的。

内容质量保证

读库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很高的内容质量,文章很长,内容涉及各领域,非虚构、非学术却保证了深度。数量不多,一般书至选入五篇左右的长文。一年六期,编辑的时间也相对充裕,不追求热点反倒多了几分悠闲。

1701中的一篇《无穷大平话》论述了数学上的探寻数字的历史进程,看了几页就看不懂了,不过也保持了歆慕。以后有兴趣了再看吧。

网店服务优秀

在读库买过几本单出的书,每次都很喜欢读库的包装质量和送的小礼物,很可以感觉到他们的用关心。

主编张立宪

编辑张立宪活跃在北京文化界,和众多名流交往密切。我觉得这样的人自然是有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的,更何况编辑水准也是一流的。


  • 需要切换下电子阅读模式,不然那么多纸质书处理起来太麻烦